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退宿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编辑:   时间:2022-06-23  阅读:

各学院(书院):

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整体安排,为确保2022级各类新生宿舍顺利完成入住达标准备工作,现就2022年退宿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离开学生公寓最晚时间

2022届毕业生及住宿到期的各类学生请在2022年6月29日17点前完成退宿,离开学生公寓。(学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本校升硕/升博学生暑期住宿说明

(一)本校升硕学生可于6月30日前在本学院(原则上为本科阶段所在学院)办理非毕业生宿舍临时周转手续。该类学生离开学生公寓的最晚时间为6月29日17点。

(二)本校升博学生定于7月5日安排入住博士阶段新生宿舍,博士男生入住品园3楼、博士女生入住品园4楼。

已向学院提出入住申请并审批通过的学生,离开学生公寓的最晚时间为7月5日17点。

住宿在非毕业生宿舍的取得2022年本校博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学生(硕士阶段宿舍2023年住宿到期),本次不做宿舍调整,仍居住在硕士生阶段宿舍,待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再做调整,届时另行通知。

上述详见《关于取得硕士/博士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校2022届毕业生暑期住宿事宜的通知》)

三、退宿工作注意事项

(一)退宿方式。毕业生于6月29日17点前至值班台退还钥匙,完成退宿。

(二)退宿学生如因个人原因无法返校完成退宿,委托学院代退宿的,受托人可持委托证明至该生所住公寓值班台办理手续。

(三)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中国人民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对于床位转租(借)、留宿以及使用违章电器、明火等违纪行为,将计入学生个人下学期安全卫生检查结果,按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四)毕业季期间,请提醒毕业生保管好自身财物,退宿时带走个人全部物品,最后一名离宿学生务必关闭电源、锁好门窗。同时,引导毕业生积极践行垃圾分类,传承人离屋净的公寓文明。


后勤集团国内公寓部

2022年6月10日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