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简介



2001年3月,学校在原后勤系统六个处级建制实体中心——伙食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劳动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教学服务中心和学生服务中心的基础上组建了以“与行政系统规范分离,模拟企业化运作”为基本特征的后勤集团。同年12月28日,后勤集团正式挂牌运营。

集团结合学校后勤资源变化和学校事业发展的要求,先后进行了四次机构调整,建立了岗位聘任制和干部任期制,同时开展了五轮全员竞聘上岗,力争建立一支精简高效、保障有力、服务优质的后勤保障队伍。

集团现有职能部门5个(集团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营运部和服务监察部),业务部门5个(餐饮管理部、物业管理部、国内公寓部、国际公寓部、酒店管理部),直管单位3个(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北园综合管理办公室、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挂靠单位2个(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筹建中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后勤集团努力打造一个师生满意、学校放心、社会认可的中国人民大学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