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餐饮管理部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餐饮管理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4-30  阅读:

为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餐饮服务工作,4月30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赵淑慧带队对餐饮管理部所属各餐饮单位进行节前安全检查,餐饮管理部副部长王祚荣、张昕颖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分组检查形式,监管办公室主要负责检查食品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供应办公室主要负责检查原材料及库房管理工作,运行保障办公室主要负责检查消防设施和现场安全管理,行政办公室主要负责检查食堂餐厅文化建设工作。此外,为了加强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本次检查还邀请了学生食堂负责人全程参与。

▲检查西区食堂

▲检查北区食堂

▲检查东区食堂

▲检查中区食堂

检查中,赵淑慧指出安全管理是做好餐饮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底线,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时,要做优餐饮服务工作,确保校园餐饮平稳有序运行。

餐饮管理部所属各单位负责人种王峰、张馨、白立君、邸忠星、孟庆荣、顾佳、陈巧、姜青青、邹健中、贾艳丽、何昌华参加检查活动。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