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开展环境核酸检测工作,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服务监察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1-14  阅读: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月12日,后勤集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环境核酸检测工作,对集团所辖范围内的冷库、后厨、宿舍、教室、超市、水房、浴室等455处点位进行了环境检测采样,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环境核酸检测工作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服务监察部秉承着严谨科学的态度,前期与各部门进行密切沟通,并对各部门上报的采样点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甄选出检测采样的范围和地点。

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分成两组,在服务监察部监察专员的陪同下,从中午到晚上八点多,完成了所有点位的环境检测采样任务。

▲冷库采样

▲后厨菜刀采样

▲宿舍采样

▲教室采样

▲教学楼门帘采样

▲水房采样

1月13日,检测中心反馈结果,集团所辖范围所有环境检测点位均为阴性。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后勤集团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疫情防控管理,建立疫情防控常态机制。集团还将继续按照相关部门的指导,定期进行环境核酸检测,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大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