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服务监察部圆满完成两次环境核酸采样工作,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服务监察部 苑宝成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11-01  阅读:

根据学校及后勤集团疫情防控要求,服务监察部于10月21日、27日对后勤集团、明德物业、居委会所辖范围内的食堂、宿舍楼、教学楼、超市、公共浴室、明德楼、世纪馆、图书馆、快递点、收发室等重点区域共计1165处点位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环境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两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集团部署,服务监察部前期积极与后勤集团各部门、明德物业、居委会密切沟通,最终甄选出检测采样的范围和地点。检测机构工作人员分成三组,在服务监察部监察专员的陪同与各单位的密切配合下,完成了所有点位的环境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食堂大厅采样

▲冷库采样

▲公共教室采样

▲公共浴室采样

▲商店采样

▲学生公寓采样

▲快递站采样

▲酒店采样

服务监察部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学校及后勤集团的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障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