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人事任免宣布会

来源: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编辑:刘璇   时间:2020-05-12  阅读:

5月9日下午,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人事任免宣布会,传达学校关于老校区领导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朱信凯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沃晓静、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大我主持。

▲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召开人事任免宣布会

沃晓静副部长代表学校宣读关于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任宪伟、黄粤涛职务任免的决定:经研究,任命任宪伟为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免去黄粤涛兼任的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

▲沃晓静宣读任免决定

黄粤涛发表离任感言,感恩学校的培养,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的支持,并简要总结了自己在老校区七年履职时间的工作。同时,他表示,老校区是后勤集团的重要业务构成,未来他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做好随时为老校区服务的准备。

▲黄粤涛发表离任感言

任宪伟发表就职感言,他对学校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并汇报了老校区下一步工作重点,力争年内实现火灾隐患降级摘牌,继续做好老校区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努力做好老校区文化建设和软件提升工作,为人民大学命名70周年献礼。他表示,将不负厚望、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担责,带领老校区团队,努力将老校区建设成人民大学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任宪伟发表就职感言

宋大我代表后勤集团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的决定。他在肯定老校区工作的同时,也对老校区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要一如既往地维护老校区安全稳定、做好消防安防相关工作,同时也要不断提升文化软实力,做好老校区作为人民大学诞生之地的文化推广工作。最后,他向学校表态并保证,一定会把老校区的工作做好、做踏实。

▲宋大我代表后勤集团讲话

朱信凯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岗位调整是学校从后勤集团、老校区发展的角度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调整。他肯定了黄粤涛和任宪伟对老校区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老校区2020年的首要任务是实现火灾隐患降级摘牌,同时,今年是中国人民大学命名70周年,老校区要统筹安排,精心策划,组织一些有分量、有影响力的活动;老校区作为人民大学的“根”,要把基础建设和未来发展规划作为中长期目标,希望大家能深入思考,深度挖掘其价值,扩大影响力,为老校区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信凯副校长总结讲话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