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季新江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集团办公室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5-14  阅读:

5月13日下午,石河子大学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季新江,后勤管理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单新鲁、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支部书记文刚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座谈。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主持座谈,副总经理赵淑慧、行政总监兼集团办公室主任周丽、餐饮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王祚荣参加座谈。

季新江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石河子大学地处边陲,需要走出来向兄弟高校取经,学习经营方式和管理模式方面的经验,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

宋大我对季新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后勤集团基本情况、工作理念、近三年改革服务产品以及教育系统“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分享了对互联网模式下智慧餐饮、智慧后勤、智慧校园的看法。

王祚荣介绍了餐饮管理工作和特色餐饮服务项目等内容。

会上,双方还就智慧校园、节能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