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国际公寓部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国际公寓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1-20  阅读:

为确保留校外籍师生平安欢度佳节,1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带队开展国际公寓部假前安全检查,国际公寓部中干陪同检查。

黄粤涛一行相继检查了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便利店、员工宿舍、工程部办公室,国交楼地下新风机房、3层平台,留学生一号楼消防安全中控室、顶层平台、电梯机房,留学生二号楼复印店及留学生三号楼健康观察点,了解了部门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黄粤涛表示,根据学校及集团现阶段安全工作要求,寒假期间全员要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履行好岗位职责,查漏补缺,保障国际学生公寓平稳运行。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基础上,要加强全员健康、行程信息建档存档工作;提前备好防控物资并确保防控物资安全有效;3号楼健康观察点随时做好入住准备;加强各岗位人员值班及应急值班管理工作,确保基层疫情防线牢不可破。

下一步,国际公寓部将组织开展入室安全检查,提醒留校国际学生安全用电,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假期及春节期间国际公寓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