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顾涛副校长带队检查老校区安全工作

来源: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07-01  阅读:

6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顾涛带队检查老校区安全工作。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冯诗松,保卫处副处长朱瑞,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袁淑梅、董希泉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灰一楼东侧,顾涛一行实地查看和了解了人大液化气站相关情况,要求提前做好消防通道规划方案,同时继续推进灰楼内“全电厨房”改造工作,切实从“气改电”层面降低火灾风险。

在灰四楼,顾涛一行采取入户走访的方式,查看了居民室内电气线路改造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住户对改造效果的满意程度。顾涛对老校区的电改造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工作人员加紧推进工程进度,尽全力对存在电气线路隐患的住户进行改造,降低电气火灾风险。

顾涛一行还查看了室外宣传栏、居民楼内外张贴的安全提示,并前往中控室,查看老校区监控系统、消防系统使用情况,重点了解了“火眼报警系统”使用情况。

顾涛对老校区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希望老校区的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时刻严守消防安全“红线”,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