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杨建国为物业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物业管理部党支部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3-01-06  阅读:

1月4日,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杨建国为物业管理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物业管理部、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北园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中干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立伟主持。

杨建国以“坚持人民至上 持续推进物业工作规范有效运行”为主题,讲解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的心得感悟和理解体会,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党员必须牢牢把握“六个坚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作为学校后勤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岗位职责,坚持师生至上,重视师生诉求,要始终做到“师生有所需、必要有所应”,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与管理水平,持续推进物业后勤保障工作规范有效运行。

杨立伟表示,支部全体党员及部门中干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勇毅前行的有力指引、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努力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与专业水平,在平凡的后勤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