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监督工作组来后勤集团检查

来源:集团办公室
编辑:刘璇   时间:2021-11-11  阅读:

11月9日上午,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项监督工作组成员,附属中学纪委书记、附中联合总校纪委书记马晴,图书馆纪检委员单向群来后勤集团检查。集团总经理宋大我,常务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杨建国,副总经理赵淑慧、黄粤涛,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田岩主持。

会上,田岩就集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举例说明了办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

餐饮管理部党支部书记王祚荣、公寓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李秋荣从师生需求出发,汇报了所在支部如何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以及面临的困难。

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作补充发言。他表示,后勤集团党委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以“规范运行、保障民生、精致校园、创新事业”为工作理念,及时回应师生关切,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实际问题,聚焦学校发展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为师生提供会心一笑的服务,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他以推出特价菜、设置金牌菜窗口和推进智慧食堂建设、开展劳动教育工作为例,介绍了后勤集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工作亮点和未来思路。

▲宋大我发言

马晴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落地效果,她表示,后勤集团将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开展了大量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师生需求,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接下来,她将积极向学校反馈后勤的工作理念,以及办实事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帮助集团解决实际困难,继续把难事办成,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更好地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位、见实效。


▲马晴讲话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