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酒店管理部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酒店管理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1-20  阅读:

为确保寒假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运行,1月20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酒店管理部部长张青平,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利、副主任孙少杰一行对汇贤大厦进行安全检查。

▲在监控室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检查中,黄粤涛一行主要对汇贤大厦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消毒及记录存档、防疫物资配备发放情况,消防泵房、生活水泵房、中控室、监控室、配电室等设备设施运行、数据安全等进行了现场查看。

▲检查疫情防控记录

▲检查配电室

黄粤涛要求全体员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全员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卫生保洁等工作,并留存记录;配备充足的防护物资,加强疫情防控应急能力。他强调,假期要加强安全巡查,发现问题隐患立即整改;安排好假期值班,带班中干和值班人员要保持联络畅通,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加强员工生产和出行安全教育,落实好“非必要不出京、不出境、不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

检查结束,黄粤涛向酒店管理部全体干部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2021年继续抓服务、促运营,严把安全管理关,为校内师生、来访宾客和员工家属创造安全、和谐的住宿环境。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