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为酒店管理部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酒店管理部党支部 孙书文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12-31  阅读:

12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为酒店管理部党支部、老校区党支部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高校后勤保障发展历程”为主题,授课采取线上线下联合的方式,学习活动由酒店支部副书记宋倩主持。

黄粤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从新时代背景下高校后勤工作的职能定位和工作特征,高校后勤改革近10年取得的成就,新时代对高校教育后勤工作的新要求,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的探索与展望四个方面,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高校后勤工作的发展历程,阐明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黄粤涛指出,展望新征程,高校后勤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建设后勤文化、打造专业服务队伍、优化校园环境、完善服务设施,奋力实现高校后勤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支部成员对高校后勤工作和新时代后勤人的历史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高校后勤改革发展的时代要求,坚守服务初心,做到知行合一,肩负起高校后勤工作者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以优质服务提升育人内涵,为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