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唐立到中国人民大学老校区调研文保工作

来源: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3-01-29  阅读:

1月28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副区长唐立带队到中国人民大学老校区进行文保调研工作,东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石蕾、东城区交道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月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等陪同。

唐立一行参观了老校区主楼(灰一楼)内常设展览,详细了解文物建筑的历史沿革、建筑特点、修缮保护与开放利用等情况,实地查看了文保区域内其他居民楼(灰二、三、四楼)内生活环境、全电厨房改造和使用情况。黄粤涛随行汇报。

唐立充分肯定了中国人民大学在文物保护及开放利用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产权单位应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着力协调和解决好居民生活、文物保护和开放利用之间的关系,加强学校与区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工作交流与沟通,共同谋划和推进人大老校区文物保护与开放利用等相关工作。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