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公寓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后勤人的战疫故事,公寓人的思政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寓管理部党支部 刘倩 王爽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3-01-05  阅读:

1月4日上午,公寓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秋荣讲授“后勤人的战疫故事,公寓人的思政课堂——结合二十大报告学习谈对‘育人的根本在立德’的理解与感悟”专题党课,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田岩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秋荣首先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进行专题知识测试时的感受,她认为“立德”也是后勤员工队伍建设和干部员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任务,要培养员工以学生为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思想品德,加强员工团结协作、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的职业道德,为集团持续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随后,李秋荣以疫情三年来战疫攻坚战中公寓党员干部和一线员工抗疫事迹为案例,重点介绍了干部员工在校园各个岗位奋战一线、守护师生健康安全的故事,体现了后勤人无畏无惧、向险而行的奉献精神和战斗精神,充分展现了公寓党支部这支队伍“以校为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秋荣提出,今后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要以榜样为镜,加强员工人文关怀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而培育出一支政治站位高、道德水平高、业务素质高的服务保障队伍,构建党建引领、组织带动、多方协同联动的公寓育人阵地。

通过这堂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以正能量、主旋律创新公寓育人模式,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