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顾涛副校长带队检查校园卫生环境情况

来源:集团办公室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05-14  阅读:

5月13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顾涛带队检查校园卫生环境情况。集团总经理宋大我、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冯诗松、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邓斌、保卫处副处长朱瑞、校园建设管理处副处长张孝荣、后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杨建国、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田岩、北京世纪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甡等陪同检查。

顾涛一行先后到西区浴室、品园六楼南侧垃圾站、明德广场、北区食堂、知行二楼学生公寓、校园垃圾中转站等区域进行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就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环境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形成具体整改方案,切实推进校园卫生环境改善。

顾涛表示,校园环境是学校育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教育活动中发挥着特殊的作用,双一流大学应当有与之相匹配的一流的校园环境。顾涛强调,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提升文化含量,让大学精神、时代特征在环境中得以彰显,营造浓厚的环境育人氛围,要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以焕然一新的校园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