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李向前为机关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机关党支部 王晶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12-28  阅读:

12月27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李向前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为机关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推动集团事业蓬勃发展”。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杨瑞琨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向前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框架结构,并以“四个自信”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他表示,学习“四个自信”要回归本体,深挖内涵,知道是什么、为什么、怎么与实际相结合。他强调,中国道路蕴含并表征着中国理论、中国制度、中国文化,它以中国理论为引领,以中国制度为保障,以中国文化为精神动力,具有总体性;道路自信是主体,理论自信是核心,制度自信是保障,文化自信是根基,“四个自信”是一个相互联系而又不可分割的整体;要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创造新的伟大奇迹,必须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要对我们正在从事的伟大事业,始终抱有坚定的信念、真诚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心。

李向前希望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并要求大家以本职工作为发力点,提高政治站位,多思考、多阅读、多调研,从“四个自信”中汲取力量,共同推动构建学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从而找准发展方向,完善制度体系,以此推动后勤事业蓬勃发展。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