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来源:集团办公室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01-17  阅读:

1月14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安全稳定工作会召开,部署2021年寒假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副校长顾涛、胡百精出席。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于主会场参会,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冯诗松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一级中心负责人在集团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会后,后勤集团第一时间召开集团内部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冯诗松在会议上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节点,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指示精神和要求,保持高度警觉,从严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大局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同时,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做好寒假、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和员工离校离京工作安排。他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一落实责任主体,防患未然。要把安全责任压实,切实传导到每一个员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