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党委及支部活动

酒店管理部党支部开展“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酒店管理部党支部 孙书文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3-01-07  阅读:

1月6日下午,酒店管理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青平讲授“研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贯彻科教兴国战略理论研究、实现路径的观察”主题党课,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线上出席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共18人参加,支部组织委员刘玉梅主持学习活动。

张青平从党的二十大关于科学、教育、人才的论述、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的时代内涵、教育系统对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工作部署、高校贯彻科教兴国战略的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四方面内容做党课分享,并以课堂问答的互动形式,共同分析解读了“新时代赋予科教兴国战略的‘新’内涵”“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时代开展劳动教育的现实意义”等问题。

通过党课学习,酒店支部党员、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高校工作者的一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以自信自强的信念、守正创新的精神、踔厉奋发的姿态、勇毅前行的担当,用心用力用情干好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