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
编辑:刘璇   时间:2020-09-11  阅读:

9月10日,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开展了庆祝教师节活动。

为了让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气氛,园领导一行走进班级和办公室,为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e65eb1ab718049b38b328e4657bfa327.jpg

执行园长李天舒主持召开了“致敬最美逆行者,争做有爱幼教人——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2020-2021学年师德培训会”“幼儿园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交流会”,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她对新教师表达了期望,希望新教师能够加强师德修养,做一名高尚的幼儿教师。

2a6af421aa8b4aafadb090bfdcd806a8.jpg

此次教师节活动的开展,让教师们感受到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与友爱。在未来的日子里,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为幼儿们的健康成长加油助力,为幼儿园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