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物业管理部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物业管理部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3-01-14  阅读: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落实到位,1月13日上午,物业管理部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物业管理部部长杨立伟、常务副部长冯惠中、副部长宋志强、副部长刘洋、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萌参加检查。

▲检查教学三楼

▲检查教学一楼

▲检查求是楼西

检查小组来到教学三楼,对消毒液配比和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检查,随后前往教学二楼,详细检查了值班记录等情况。在教学一楼,检查小组查看了中控室和值班人员各项工作记录,随后还检查了求是楼等楼宇,确保物业各项工作人员到位、管理到位、操作到位、服务到位。

杨立伟强调,寒假期间,要严格遵守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部门全体员工要时刻保持警惕,切不可掉以轻心,同时,也要强化自查,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切实做到以安全为准绳,使“安全”这根弦时刻紧绷,为师生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提供物业服务保障。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