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和物业管理部校园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消防实操培训演练

来源: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 李彬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11-08  阅读:

11月5日下午,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和物业管理部校园服务中心于“119消防宣传日”前夕联合开展了消防演练,对家属区保安员、保洁员以及校园服务中心的绿化工、保洁工进行实操培训。物业管理部部长兼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杨立伟,物业管理部副部长宋志强、刘洋参与此次演练。

杨立伟强调,冬季是火灾多发季节,今年11月9日是第30个全国消防日,每年的11月份也是消防安全宣传月,要以此为契机,切实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处置消防安全的实战能力。各部门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的各项消防安全管理要求,加强日常消防安全培训、检查和考核,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