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简单生活,“疫”展风采——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居家线上工会活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06-06  阅读:

为喜迎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建园75周年,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倡导绿色、健康饮食风尚,丰富教职工居家办公精神文化生活,由幼儿园党支部倡议、工会组织的厨艺大比拼活动火热展开,教职工们大显身手,以精湛的厨艺为大家献上一场味觉盛宴。

此次活动以“简单生活,‘疫’展风采”为主题,面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征集自制美食照片、视频。教职工们踊跃参加,以材料准备、烹饪过程、成品摆盘等环节进行拍摄展示,菜品涵盖传统食品、面点主食、各类炒菜、甜品西点等几个门类,共计征集作品57个。

在开启线上点赞投票环节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关注并参与评选点赞,为自己喜欢的作品点赞投票,评出最佳创意美食、最具卖相美食、最佳视觉美食、最佳面点、最佳甜品、最佳人气美食、最受欢迎美食、最具传统美食、我的最爱、胃口大开十个奖项。

▲“简单生活,‘疫’展风采”美食作品展示

本次工会活动让教职工放松心情、愉悦身心,营造和谐有爱的积极氛围,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居家文化生活,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教职工们通过自己动手制作美食,以实际行动助力园所的疫情防控和封闭管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流动。居家办公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自觉响应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