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联合社区居委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09-05  阅读:

9月4日下午,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联合社区居委会在家属区静园便民市场北侧健身广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物业管理部部长兼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杨立伟、人大社区居委会主任王俊青、副主任王卫东、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助理李彬,家属区保安员和保洁员以及部分社区居民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杨立伟强调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能够有效处理初期火灾的能力。王俊青强调要通过消防培训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熟悉遇有火情时的相关流程。李彬现场讲解了灭火器的相关使用方法以及灭火操作规范。

消防安全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和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消防安全的实战能力。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将会继续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