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国内公寓部开展公寓值班员入职培训

来源:国内公寓部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0-09-03  阅读:

为迎接新学期,国内公寓部于8月中旬启动公寓值班员招聘工作,最终补充值班员共计11名。为使新入职值班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国内公寓部于8月26日开展了公寓值班员入职培训。国内公寓部副部长张敏、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超等相关人员参与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包括部门简介、岗位要求、安全教育三方面内容。张敏首先介绍了后勤集团及国内公寓部的组织架构、工作职能与特色管理服务工作。孙超就学生公寓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与讲解。人事办事员刘菲就值班员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新员工对部门的基本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岗位也有了进一步的认知。

目前,新值班员已全部进入学生公寓进行岗位实习。新学期,国内公寓部仍将严格按照学校及集团的工作要求,做好人员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为学生提供温馨和谐的住宿环境。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