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
编辑:刘璇   时间:2021-11-10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灵活应变能力,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11月9日,全国消防日当天,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上午九点,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随着警报声响起,幼儿们用湿毛巾掩住口鼻、低头弯腰,动作敏捷、无推挤、无冲撞地安全逃生。幼儿到达指定的安全位置后,各班老师迅速维持好秩序,及时清点人数,组织幼儿在操场上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后就地待命。

业务副园长王哲莹总结此次消防演习的情况。保教主任赵润婷在实践演练的基础上,帮助幼儿了解火警电话、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深化幼儿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本次消防演练大大提高了师生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

演习结束后,老师带领幼儿们观看了安全知识展板,向幼儿们讲解安全小常识,加深幼儿对消防安全的理解。

另外,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还组织教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