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酒店管理部召开2023年寒假假期前工作部署会

来源:酒店管理部 宋倩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3-01-03  阅读:

12月30日下午,酒店管理部召开工作部署会,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出席会议并做作总结讲话,酒店管理部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上对2023年寒假假期前及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布置,通过会议召开,部门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确保2023年开年各项工作规范、安全、稳定运行。会议由酒店管理部部长张青平主持。

会上,汇贤大厦、运输服务中心参会人员对照责任分工,分别就自己本职岗位的近期重点工作落实和进展情况依次进行汇报,并就目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说明,张青平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副总经理黄粤涛听取工作汇报后,对近期总体工作和部分重点、难点工作进行强调、安排和部署。他指出,结合工作形态面临的调整变化,要认真总结梳理问题,明晰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全力备战2023年工作,确保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黄粤涛重点强调四方面内容:一要紧密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将当前和近一段时间聚焦的问题按照时间要求和任务类别进行细化分类,优先解决部门工作中最急最忧的紧迫问题,将工作进一步做到实效化和精细化;二要运用辩证思维看待目前工作面临的变化与挑战,要善于在变化中创新,工作中要能做到准确识变、灵活应变、主动求变,以创新求变的理念应对问题和挑战,通过不断优化制度和流程,提高工作效能,努力为后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三要回顾和总结三年疫情防控的经验,部门要关心关爱员工,表彰逆行员工,深入挖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四要严抓安全生产,任何时候都不能在安全问题上有松懈麻痹,要增强防范意识,针对可能的安全隐患,做好提前处置,确保部门全体干部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