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服务监察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服务监察部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09-01  阅读:

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且任务繁重,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服务监察部于8月31日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张德连部长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按照服务监察部制定的开学工作方案及检查工作重点,张德连对部门办公室、安全监察办公室及报修服务平台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张德连强调,要加强对集团所辖各区域的迎新、消防、疫情防控、食品卫生、防灾减灾等情况的巡查工作,根据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或整改要求并监督整改,为各部门的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此外,在受理报修服务工作时,客服员要完善服务细节、提高服务质量、耐心解答咨询事项。

新学期,服务监察部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集团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办公场所的消杀及体温监测、核酸结果记录工作;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汇总更新安全工作台账;根据海淀区消防安全管理达标检查专项行动要求汇总相关文件与记录,督促各部门做好材料及现场准备,确保完成备检工作;完成集团相关部门灭火器年检及更换工作,严把保障安全及服务质量关,做好新学期监察服务工作,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