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国内公寓部完成红3东配楼生活辅助空间增设工作

来源:国内公寓部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1-12-07  阅读:

国内公寓部积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于近日对红3东配楼进行生活辅助空间增设工作,满足学生食品加热等合理生活需求。

改造前

改造后

红3东配楼因空间不足,一直未配备生活辅助空间,国内公寓部充分重视学生需求,认真搜集住宿学生的意见与建议,决定尽快增设生活辅助空间,为学生提供便利。自11月25日开始,部门通过多次踏勘完成生活辅助空间选址工作,并对该区域原住宿家属的物品进行妥善清理;积极协调物业管理部进行电源插座安装,以便后续设施的正常使用;组织工作人员安装穿衣镜、长桌等实用家具,同时配备电吹风及微波炉等服务设施,更好地满足学生日常生活需求。

国内公寓部高度重视学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扎实推进实事工程,努力为学生创造宜居的住宿环境。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