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后勤集团开展“不同人群的运动处方”主题培训

来源:人力资源部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11-01  阅读:

10月31日下午,“暖心”工程益于身心健康系列讲座之“不同人群的运动处方”主题培训在学校拳道馆健身指导中心顺利举办,培训由人力资源部联合集团工委筹备组织,机关、餐饮、物业、公寓、酒店分工会30余位员工参与。

本次培训邀请到体育部吴升扣副教授为大家讲授。吴教授从运动频率、运动强度、运动类型、运动总量以及运动进展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有氧运动、抗阻运动以及柔韧运动三种主要运动模式,为普通人、中老年人、儿童与青少年人群以及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炎等特殊人群开具了“运动处方”,普及科学运动知识的同时,指导大家掌握适合的方法进行科学锻炼。随后,吴教授介绍了拳道馆健身指导中心各类健身器材的使用说明及适用人群,鼓励在场员工亲自体验椭圆机、登山机等设备,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激发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要求,做好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人员人文关怀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后勤集团通过组织“聚心”“连心”“暖心”等系列活动,凝聚员工思想共识,积极做好员工管理及关怀服务。后勤集团“暖心”工程通过丰富后勤领域文化活动供给,定期举办各类文体娱乐活动、公益服务活动、组织体检等,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放松身心、强健体魄,最大限度体现集团人文关怀,激发后勤人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信心。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