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国内公寓部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国内公寓部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12-30  阅读:

为确保元旦假期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国内公寓部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对所辖24栋国内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检查。

12月30日,国内公寓部部长戈福琴,副部长罗冠华、张敏、刘丽萍带领全体中干组成3个检查小组,分别对东风-红楼区及南区、品园区、知行区及北园区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区域学生公寓、中控室以及员工宿舍的安全设施设备情况,并针对可能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就各学生公寓值班员对安全应急知识及中控员应急跑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均现场落实责任人,并要求限期整改。

戈福琴强调,安全稳定是国内公寓运行发展的基石,全体员工务必强化自身安全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筑牢公寓消安防底线。放假期间,各岗位值班人员务必严肃值班纪律,按照值班要求履行值守责任,切实做好假期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安全工作是国内公寓部常规重点工作之一,部门始终秉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工作方针,将安全检查常规化、精细化、制度化,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夯实学生公寓安全防线,保障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元旦佳节。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