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物业管理部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来源:物业管理部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06-24  阅读:

5-6月,物业管理部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先后3次组织员工在线学习了“1天1部警示片”、2021年全国生产安全事故十大典型案例、应急管理部宣教中心宣传片等内容。

6月20日,物业管理部组织各中心员工召开“安全生产月主题会议”。会上,杨立伟部长传达了上级文件,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宣讲。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萌介绍了“中国应急管理”线上学习链接,鼓励大家在线学习“1天1部警示片”,重视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以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6月23日,物业管理部设计的两期安全生产月板报在物业管理部门前展出,主题分别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和“遵章守纪,防微杜渐”,为大家展示了安全生产的基本禁忌行为,提高了员工对安全的关注度和责任意识。

6月24日,在服务监察部的指导下,物业管理部进行了暑期消防演习。疫情期间为避免聚集,演习分批次进行。此次演习按照“一警六员”标准进行了实操考核,目的在于强化员工的消防技能,增强应急反应能力。

本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物业管理部将进一步增强各中心员工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为建设平安校园和维护物业服务稳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