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疫情防控共聚力 以园为家显浓情——幼儿园开展教职工宿舍搬迁工作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11-22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保障全园师幼的身体健康安全,全力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11月10日,幼儿园综合研判教职工通勤及居住情况防疫风险,组织居住在非独立居所的教职工搬进了幼儿园宿舍,共涉及全园“保食洁”人员、教师等各岗位人员共64人。自此,幼儿园的教职工们开启了以园为家的生活。

为保证搬迁工作安全且顺利地开展,幼儿园充分调动人力物力,对于搬迁事项处处跟进落实,对搬迁的时间、地点、宿舍环境、人员调动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幼儿园园领导与教职工们一同打造温馨宿舍。在不影响教学开展的情况下,老师们在备课室、办公室、未使用的教室等地临时搭建床铺,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奉献自己的力量。

幼儿园加强园内的生活保障,在宿舍设置了图书角,并为老师们安装洗浴热水器、电视等。食堂师傅为老师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共同感受家的温暖。老师们还可以在园内宿舍弹钢琴,一起开展健身活动等。园内住宿的老师们有了彼此的陪伴,疫情下的在园生活也显得更加温馨且充满意义。

唯有同心砥砺,才能共克时艰。幼儿园的教职工积极入住园内宿舍,为幼儿园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作出了巨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彰显了责任与担当。幼儿园将继续有条不紊的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师幼健康,助力校园平安。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