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安全动态

国际公寓部开展节前入室安全检查

来源:国际公寓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18-04-28  阅读:

“五一”假期在即,为排查留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加强留学生公寓安全管理,4月25日至27日,国际公寓部对辖区所有楼宇开展入室安全检查。

4月25日上午,安全管理办公室召开了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详细部署了检查工作的各项环节和人员安排。会后,参会人员分成四组,利用三天时间分楼宇对留学生公寓进行了入室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明火器具、大功率用电器、电动车充电器及电池等违禁物品的存放和使用情况。此次检查中,发现部分留学生使用具有火灾隐患的电热毯、电动车电池等物品。安全检查组收缴了违规物品,对人走未断电及窗户未关闭的寝室做了详细记录,并当场向留学生指出使用电热毯、在寝室里给电动车充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引导留学生安全用电,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

今后,国际公寓部将继续积极落实定期入室安全检查的工作机制,不断加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