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安全动态

后勤集团对校内各区域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服务监察部、物业管理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18-04-23  阅读:

根据《2018年北京市教育系统防汛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与《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防汛工作方案》部署,为进一步做好集团防灾减灾工作,切实提高各业务部门的防汛意识和能力,4月23日,集团副总经理杨建国、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朱岩、总经理助理兼营运部部长王滨、服务监察部及物业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校内各区域防汛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对校内雨水排水口畅通情况、地下室的防汛准备情况、防汛设备设施准备情况及各重点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集团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在近期对所有雨水排水口进行疏通、检修,并将里面的落叶等垃圾清理干净,以保证雨水排水口的畅通。同时提醒各部门做到“四个强化”:

强化组织领导,单位负责人应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值班规定;强化检查巡查,消除安全隐患;强化物资储备,在地下室等易出现汛情的地方准备好足够数量的防汛沙袋;强化应急管理,提前采取防汛措施,随时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雷防雨,确保万无一失。

服务监察部还将继续对各部门进行防汛安全检查,以确保集团的防汛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