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安全动态

物业管理部开展“五一”及春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物业管理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18-04-26  阅读:

为确保“五一”及春假期间各项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稳定运行,4月26日,物业管理部根据学校和集团相关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对所辖区域重点部位和基础设施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物业管理部部长杨立伟、副部长宋志强及相关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排查工作。

杨立伟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公共教学楼、理工楼(配楼)、北区锅炉房、中心配电室、垃圾中转站及员工宿舍等重要区域,详细了解和询问了各区域安全生产落实、设备设施运行、消防设备配备、安全台账记录及工作现场安全防护等情况,重点对各区域消防安全通道畅通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并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限时进行整改。

▲检查公共教学楼

▲检查锅炉房

杨立伟要求各中心在节日期间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要通过有效方式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五一”及春假期间校园平安稳定。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