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首页滚动图

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徐中平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来源:集团办公室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5-07  阅读:

5月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徐中平、总务部部长邱文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肖建华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座谈。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顾涛出席座谈,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主持座谈,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邓斌、后勤集团副总经理赵淑慧、北京世纪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贺、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管理科科长雷怀宇、后勤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柯玉雪参加座谈。

顾涛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人民大学后勤体系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多年来,中国人民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大学保持着良好互动,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基础,推动优势互补,更好服务于两校“双一流”建设。

▲顾涛致欢迎词

徐中平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人民大学在后勤管理运行模式方面的具体做法,为学校后勤改革提供参考,促进后勤管理模式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和学校发展。

▲徐中平介绍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现状

邓斌介绍了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基本情况以及与后勤集团、北京世纪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关系。祝贺介绍了北京世纪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工作。

宋大我介绍了后勤集团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和改革服务产品,并分享了对互联网模式下智慧餐饮、智慧后勤、智慧校园的看法。赵淑慧介绍了集团预算管理工作和收入、成本核算制度。柯玉雪介绍了集团干部任免、职务评审与岗位聘用、考勤考核等人事管理工作。

▲宋大我介绍后勤集团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