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首页滚动图

后勤集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人力资源部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2-05-28  阅读: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北京市相关部署,学校采取多种应对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及时对校园进行封闭管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强调在管控期间要关心呵护好离退休老同志这一群体。

5月28日下午,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带队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落实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工作,在保障校园服务平稳运行的同时,特殊时期用特殊行动为老同志送温暖,排忧解难。

后勤集团领导干部对校区离退休教职工进行逐一慰问,切实做到为离退休教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坚决做到“党办的大学让党放心,人民的大学不负人民”。老同志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党委和集团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北京市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抗击疫情,守望相助,协同配合,坚决守护校园安全。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