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检查老校区安全工作

来源:老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
编辑:王珺怡   时间:2023-01-20  阅读: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1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带队到老校区进行安全检查,后勤集团总经理宋大我,保卫处副处长邵泽开、惠新宇,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中控室监控、消防系统和“火眼报警系统”等设备运行情况,实地查看文物建筑保护现状和居民楼内“全电厨房”的使用情况,检查锅炉运行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同时对老校区的微型消防站、消防设施设备、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等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备日常维护、值班巡查等情况。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随行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微型消防站人员例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郑水泉对老校区各项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表示消防安全无小事,要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同时强调老校区消防工作事关校园安全稳定,受到社会各方面关注,要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和自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将风险隐患降到最低,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检查结束后,郑水泉看望慰问了老校区在岗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