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集团新闻

餐饮管理部开展“七一”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餐饮管理部 张馨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07-01  阅读:

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迎接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赵淑慧带队对餐饮管理部所属餐饮单位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为提高效率检查采取分组形式,监管办公室带队负责检查餐厅后厨区域食品安全与卫生,供应办公室负责检查原材料及库房管理工作,运行保障办公室负责检查消防设施和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此外,为了加强各餐厅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学习,此次检查邀请了学生食堂安全负责人及厨师长代表全程参加。

通过检查,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均保持较高水准,各检查小组对发现的问题均向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反馈,对于能够立即改进的要求立即改进,对于不能立即改进的均明确了办结时效。近期,餐饮管理部将持续以多种方式,紧盯重点和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