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召开2020年新生家长会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
编辑:刘璇   时间:2020-08-24  阅读:

为帮助家长解除幼儿新入园的忧虑,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8月22日,中国人民大学幼儿园本部园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了2020年新生家长会,240余名新生家长参会。

会上,园长郑宇红对新生家长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期待与孩子们的见面。接着,郑宇红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园所文化、日常活动等内容。

执行园长李天舒对家长们进行了入园前家长培训,重点介绍了幼儿园课程沿革和教学特色等内容,分享了入园准备工作的相关经验。针对小班新生入园初期产生的分离焦虑,李天舒详尽地讲解了幼儿分离焦虑的相关知识,并从实际出发,分析幼儿产生分离焦虑的前因后果,以历年来积攒的教学经验向家长们传授相关的解决策略。

接着,李天舒介绍了小班各班的教师,在线播放了各班教师的欢迎视频,帮助家长熟悉本班教师。

通过线上新生家长会,家长们知晓了幼儿园的基本信息,了解了幼儿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增进了对幼儿园的信任,为新生入园做好充分准备。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