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国际公寓部开展“五一”节前入室安全大检查

来源:国际公寓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4-29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五一”节前安全管理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住宿环境,4月26日至28日,国际公寓部组织开展节前入室安全大检查,检查由安全管理办公室主责,抽调各部门员工组成两个检查组,针对安全用电、消防隐患、设施设备运行等进行专项检查。

根据学生的作息规律,检查组每日上午10点开始检查;同时,根据前期留学生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及建议,工作人员配备鞋套与拖鞋,精心制作了花式温馨提示,告知学生入室安全检查结果;检查过程中还同步对部分损坏设施进行了登记维修。三天的安全检查仅查收了4件违章电器,大部分学生都能遵守住宿管理制度,安全使用电器,并且对安全检查工作表示了充分理解与认可。

国际公寓部的入室安全检查是部门的常态化工作之一,旨在排查安全隐患,对房间设施进行必要维护,同时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过此次检查,国际公寓部进一步提高了国际学生公寓的安全系数,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五一”假期公寓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