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员工宿舍管理办公室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员工宿舍管理办公室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1-19  阅读:

1月18日下午,员工宿舍管理办公室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主任王红岩主持,部门全体主管参加会议。

王红岩首先传达了学校及集团关于寒假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员工宿舍管理办公室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部门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的原则,确保部门工作稳定运行。

由于寒假期间各住宿单位部分员工无法返乡,为了给住宿员工提供一个安全的住宿环境,员工宿舍管理办公室提前统计春节留守及离京返乡员工信息,建立留守员工信息档案,及时检查假期无人宿舍并贴封条,保证宿舍财物安全。王红岩要求值班员寒假期间每日夜间核对住宿人员返回宿舍情况,当日未归员工再次返回宿舍时,必须认真落实未归原因,做好安全排查工作;要求值班主管每日检查宿舍消防安全,层层负责;持续做好住宿员工每日体温检测及记录,体温异常者及时上报;坚持每日公共区域消毒,地下宿舍每日定期开启抽排风;查看本区域防疫物资及消毒用品是否充足,及时做好补给。

员工宿舍管理办公室将持续做好宿舍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为春节留守值班员工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