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朝阳幼儿园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朝阳幼儿园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0-09-15  阅读: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国人民大学朝阳幼儿园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开展了以“春华秋实、感恩有你”为主题的教师节主题活动,并开展了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表彰会。中国人民大学朝阳幼儿园园长李亚南,办公室主任于彦参与此次活动。

幼儿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教师节,比如通过制作电子祝福卡、班级成员小视频、歌曲、舞蹈、绘画等形式,相互表达祝福,欢度教师节。

幼儿园还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师德表彰会。会上,于彦带领老师们一起回顾了师德师风建设。随后,骨干教师代表和新入职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彰显青年教师的使命与担当。此外,全体新教师还进行了庄严、隆重的入职宣誓。

李亚南对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老师们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传承人大红色精神,在幼教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教师节主题活动的开展,营造了幼儿园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增强了老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学年的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