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国内公寓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国内公寓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11-12  阅读:

国内公寓部高度重视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11月9日上午,国内公寓部在校史馆前开展消防技能演练。在灭火演练环节,员工代表按照“一警六员”考核标准,向广大师生展示消火栓、灭火器等设施设备的正确操作方法。接着,国内公寓部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超带队,在品园5楼东侧、知行广场开展“关注消防 人人有责”消防知识宣讲活动。同时,全体中控保安员在品园6楼北侧进行了“一警六员”消防技能实操考核。

11月11日,国内公寓部副部长张敏带队,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梅凯、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孙超联合对部门所有办公室、值班室、库房和楼宇疏散通道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

国内公寓部开展的消防知识宣讲与消防专项检查,作为消防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向广大住宿学生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筑牢了学生公寓安全防线。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