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餐饮管理部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餐饮管理部 张馨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07-12  阅读:

为了落实学校、后勤集团防汛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积累防汛应急工作经验,检验防汛应急预案实用性和可操作性,7月8日下午,餐饮管理部在中区食堂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冯诗松,常务副总经理兼纪委书记杨建国,副总经理赵淑慧参加本次活动。

演练开始前,杨建国强调了做好防汛工作和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开展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可以检验和提高学生食堂防汛应急处置能力,锻炼员工遇到汛情的快速反应能力,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人员队伍到位、物资准备到位、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平稳度过汛期。

演练环节,参演人员根据实际分工职责,划分为预警组、应急救援组、物资供应组、应急疏散组、医疗救护和联络组6个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抽水、疏散、救援等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快速、准确、高效处置汛情。

服务监察部和物业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观摩了本次演练活动。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