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酒店管理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酒店管理部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04-30  阅读:

4月30日上午,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黄粤涛在酒店管理部部长张青平、副部长徐涛、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利一行陪同下,对汇贤大厦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黄粤涛在监控室检查设施设备运行情况

黄粤涛一行对汇贤大厦中控室、监控室、配电室消防泵房、生活水泵房等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以及工作记录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巡察楼宇公共区域及周边环境的安全,了解假期期间人员工作安排情况。

▲黄粤涛在巡查楼宇环境安全情况

黄粤涛对酒店管理部的假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带班中干和值班人员要随时保持联络畅通,做好信息上传下达;二要做好员工生产、出行和生活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做好日常安全宣传工作,及时发布安全信息,做好假期期间防诈骗、防灾减灾等安全教育工作,确保部门工作在五一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黄粤涛指出,酒店管理部近期工作的开展要结合建党百年华诞,在积极做好党史知识教育的同时,多措并举打造楼宇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文化氛围,强化全体员工理想信念,增强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