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国内公寓部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国内公寓部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1-04-30  阅读: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与稳定,国内公寓部按照工作计划启动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4月29日上午,国内公寓部部长戈福琴,副部长罗冠华、张敏、刘丽萍带领全体中干形成四个检查小组分别对东风-红楼区、品园区、知行区、北园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检查小组对学生公寓消防通道、消防设施设备、门禁与闸机通道系统、值班员应急流程知识、防疫消杀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详细检查各楼、各中控室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戈福琴强调,放假期间,值班人员务必按照值班要求履行值守责任,加强检查与防范,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确保假期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平稳开展。

此外,4月26日至28日,安全管理办公室组织对各学生公寓重点消防设施设备、消防通道进行了为期3天的全面检查,并持续开展中控安保人员消防知识与业务技能培训与考核工作,确保全体人员具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是公寓安全人防工作中的关键措施之一。国内公寓部将坚持做好节日前夕各项安全检查工作,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进一步夯实学生公寓安全基础,筑牢学生公寓安全防线 。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