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物业管理部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物业管理部
编辑:刘璇   时间:2021-05-12  阅读:

5月11日,物业管理部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培训,物业管理部部长杨立伟主持培训,常务副部长冯惠中、副部长宋志强、刘洋及职能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杨立伟传达了《后勤集团关于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物业管理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方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萌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150题》,通过学习普及了疫情防控、避震、防火、防极端天气、安全生产等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杨立伟强调,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防灾减灾事关你我他,部门全体干部、员工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宗旨,做好应对各类灾害的准备,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切实保障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

会后,部门各中心按照工作要求,陆续开展员工防灾减灾安全知识培训和考核。

▲电力运行中心安全知识培训

▲教学服务中心安全知识培训

▲修缮服务中心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