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中国人民大学后勤集团
部门动态

国内公寓部做好暑期学生毕业生宿舍清洁修缮工作

来源:国内公寓部
编辑:张树志   时间:2020-09-03  阅读:

根据学校及后勤集团的统一部署,国内公寓部于今年暑期致力于做好毕业生宿舍垃圾出清、家具报减更新、修缮粉刷等工作,不断改善学生住宿环境,提升公寓管理服务水平。

在完成毕业生宿舍查验工作后,国内公寓部迅速组织保洁力量进场,对1530间毕业生宿舍进行垃圾清理与基础保洁工作。用时11天,完成了所有毕业生宿舍垃圾出清工作。在物业管理部的大力支持下,共分类清运垃圾34辆车次。值得一提的是,学校最后一届国防生于8月19日离校,正值暑期工作开展期间,对此,国内公寓部积极协助武警选培办解决同学们相关需求,离校前还专门绘制黑板报欢送人大最后一届国防生。

8月8日,学生公寓家具报减工作正式开展。今年,学生公寓共计报减公寓床1053件、双层床1117套、椅子1053把。8月26日,家具调整与更新工作继续有序实施,涉及知行区、东风-红楼区、品园区320余件家具调整及知行区公寓床、双层床家具更新等。

与此同时,暑期修缮工程队也于8月7日进场。2020年暑期工程分为东北区、西北区、西区三个标段,包括品园6楼墙里线改造、品园5楼门帘窗更换、品园1、3、4楼窗户更换、宜园3楼卫生间排气扇更换、家属区独立烟感报警系统和故障烟感更新等基础设施设备改造工程。

此外,8月25日至28日,为配合东南区学生公寓工程验收,在校园建设管理处的统一组织下,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冯诗松带队,国内公寓部配合完成了东南区公寓楼西段预验收工作,期间组织管理员进入东南区,对宿舍设施进行逐间查验。

临近新生入学,国内公寓部还将逐步推进学生公寓设备设施维护、住宿分配、新生卧具进宿舍、迎新接待准备、东南区专项等一系列工作,全力做好新学期迎新准备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安全、宜居的住宿环境。

微信温馨人大
微博温馨人大